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1年后的我们。。



My Favorite MySpace 2.0 Layouts



MySpaceLayouts
这里边好安静了呢,正合我意。没人会看见 :)
宝贝,你还记得你追我的时候吗?你一定不记得。。你是多么健忘的一个人啊。。
就连你之前多么努力追我你都忘了。。
但是我却很记得。那么的清晰记得。。
我们在TC,在apple k,在song box,一起之后一起去kl。。
那时候我们和其他情侣很不同,不黏腻,不需要天天见面。
反而觉得时常见面很烦。但是内心却是很喜欢对方。
我还记得你说,你追我只是为了让我们不只是一群人中的"单身"
那时候我在怀疑你不会是随时都会变心吧?毕竟不是喜欢我才追我。
那时候刚受情伤的我都没什么安全感,都经常给你发一些、
你要走就走,我不会留之类的图和文章给你。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给你发了一句:
你若敢在别人身上喘气,我也能够在别人身下卖力。
让你骂了一顿。哈哈
我们第一次接吻,第一次拥抱,我都还记得,甚至牵手。。
宝贝你还记得吗?
对你来说都是些不需要去记得的东西吧?
这一年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你教会我。别太注重不珍惜我的人。别去理会不在乎和我之间友谊的人。
甚至陪我走过很多挫折与教会我很多我不会的东西。
因为你我现在去到kl都不觉得是很长很久的事情。
宝贝。
我们刚一起的时候真的好多好多争吵。小吵一大堆。什么都能吵一场。
我还记得我们吵得最严重的一次是在ecm到mega mall再去载你的妹妹吧?
我想,这件事你是不会忘记的。因为我哭了半小时多吧?
宝贝。
我们刚一起虽然很多争吵但是你很在乎我的感受。
我稍微不开心你都会问我。
但是现在我们怎么了。或许是习惯了。你习惯了我的脾气与pattern所以见惯不怪了吧?
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听听我的心底话!!
以前的你很家庭主义。我也是很家庭的人。
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尊重我!
我不是要挑架吵,你妈咪你爸爸你妹妹永远都在我前面吧。无论他们做了什么。
都可以原谅,无论他们说了什么都是优先考虑吧!?
你还记得吗?
我们刚开始一起,你每天上来找我。你妈就说了,你每天上来找我浪费油钱。
第二次,我们吵架,是你挑起先的,我收拾东西很生气的走了出门口要回家。
你妈对你说我脾气很臭!你就跑来叫我改,宝贝啊,我的脾气你不是不知道的。
没有挑战到我的底线,我是不会发脾气的。你妈不懂我,但是至少你为我据理力争一下可以吗?
你没工作的那段时间,说真的,我真的很生气。
生气什么就算了,我不想提。我们每天都因为你没工作而吵。
好了,到你妹和我一起工作。我们有争执。
你有在我面前帮你妹说话,也有在你妹面前帮我说话。
但是他永远是你的妹。你们是至亲是不争的事实。
我?只不过是个外人。什么事情就算了吧。我不想再提了。
我只是知道你一味的要我迁就,要我忍。
到你真的没有交通没有办法在关丹工作了。
好啦,终于要回去lipis做工啦。
离别。为了工作我只能接受你去吧。
之前我不接受你就是因为远距离。结果现在我们回到了远距离。
你回到去,你很自由。你说很闷,早上做工,晚上出去喝茶,打机。
开始我很寂寞。后来我为自己找来了 海贼王。
我看到开始可以让你自由去做你喜欢做的事
你也越来越自由。你回去了差不多有2-3个月吧?
我不知道你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事。一件事情。你变了
你回到去以前那个很重家庭观念,很顾家人的你。
也回到去1年前的你、只是一样不同的,就是你还有我这个女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