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人心、肉做



My Favorite MySpace 2.0 Layouts
MySpaceLayouts

该说什么呢?
人是不是在爱情里、
越是幸福就越是害怕失去?
842 天、
我们相爱了842天…
但是你心里真的没有他吗?

今天、你的态度很怪、
我害怕了整天…
对不起、我输给了心理、
我很真的很怕、你只是因为寂寞而回来?

昨天、你说眼睛肿了、
叫你休息你不要、

今天、你说看了医生、叫你睡觉、
你不要…
刚刚、说陪你睡觉、
你却叫我继续看小说…

呗吡、我们的话题又少了呢、
你有发现么?

我不想要回到去那种没有话题的时间、
很闷、很痛、




吡、
我知道我已经对你说了2次、

但是我还是要说、

【你对我有多重要…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你对我来说、

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吡、

你不知道吧?

前天、6点我就睡醒了、

睡醒后、我头脑一片混乱、

浮现了很多东西、

就像是再告诉我、
你会不会在我睡觉的这段时间去找她了?

你会不会都在瞒着我?
你会不会已经爱他、不再爱我?

我哭了…

半个小时、

难看呢、

不想你担心、我没说、

但是今天、

现在、此时此刻、
那些不安、再次回来……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谁…但是我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