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年初五~~~~~~~~~~~~~~~~

今天~~~~~~
好早起来哦==
6点多就醒了=0=
因为小姑丈要去看医生~~~~~~~
我们去到医院~~~~
靠!!
这间医院好冷==
我们没带到长衣~~~
只好~~~~
忍了~~~~
过后因为等很久的关系-0-
我在沙发睡着了=口=(死猪==)
然后呢~~~~
等了很久后~~~
我们去槟城吃东西==
哇佬诶~~~~
等了超级久的说~~~~~~
然后呢~~~~~
到我们吃饱已经1点半了-0-
然后我们就开车去云顶~xD
哇老==
超级大塞车-0-
气死我==
一直chok下chok下chok下==
害到我差点就吐了啦TT
哎哟!!!
到batang kali更死==
超多个弯==
幸好我今天状况很好=v=没晕没吐~~~~~
不过一到云顶要上去的那些全部弯的时候=0=
靠!!!
赛车道~~~~~~~~
直接是不能顺着走~~~~~
臭死人+赛死人+chok死人==
害我开始头晕开始想吐了-0-
怎么知道突然有个外国人来问==
今天是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0=
我们说华人新年~~~·
他问~不是14号而已嘛~~~
我们说~~~~不是~~~~现在还是新年~~~
然后他就说谢谢==
我爸叫我搞定她-0-
问题是他没问问题了啊-9-
白目死了=0=
去到我没什么事做-0-
只好~~~~~在酒店写博客咯~~~~
哈哈~~~~~
不写了~~~~~xD
去睡觉了~~~~
头晕@@
晚安啦~~~~~
各位blog友们=]


 ьу尐羽

没有评论: